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专业分流工作方案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专业分流工作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0

一、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组长:王怀生  王术皓

成员:井岗  刘军海  龚树文  张宪玺  孔祥晋  李海波  段艳林  籍国霞  张莹莹

二、跨专业大类分流转出细则

2020级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应用化学专业学生,自愿转出现专业,提出书面申请,交学院教务办公室汇总。

转出人数控制在专业总人数15%以内,如申请人数超过此比例,按教务系统显示学业成绩排名,排名靠前者优先。

申请转出学生,获学院同意后,按申请转入专业的工作细则进行。

三、跨专业大类分流转入细则

1.各专业接收名额及遴选条件

化学专业拟接收跨学院专业分流学生40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拟接收跨学院专业分流学生8人,应用化学拟接收跨学院专业分流学生4人。

2.遴选办法

1)申请者必须符合校教务处下发的《聊城大学学生专业分流与调整办法》中相关条件,并按照实施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申请转入人员总成绩需在原专业排名前20%以内,没有不及格情况;高考选考过物理或化学或大一期间选修过大学物理或大学化学;排名在前20%以外,但在申请转入专业相关领域表现出特长或者确有特殊情况者,可另行处理;申请转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需要选修过《高等数学》课。

3)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需经化学化工学院专业分流小组面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录取;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遴选小组

王怀生、王术皓、井岗、刘军海、张宪玺、段艳林、孔祥晋、李海波

4.遴选安排

1)面试时间:2021716日下午3点(暂定,详情见学院主页通知)

2)面试地点:东校区4号教学楼A1-15会议室

3)参加面试学生需携带如下材料:加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学生证、身份证。

四、联 人:籍国霞

联系电话:8239325

电子邮箱:jiguoxia@lcu.edu.cn

公示网址:http://hxhgxy.l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