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化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通知公告

化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8-30号,“京博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决赛于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举行,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环节,我院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2019化工技能大赛.jpg

本次赛事作为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大赛的竞赛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由数十名高校领导、专家教授组成,各参赛队伍紧跟化工过程领域的学术研究前沿进行作品设计,并配备至少一位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密切指导,专业水平高、覆盖范围广。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省内23所本科高校的300余名学生参加决赛,各参赛队经过复赛答辩、精馏仿真、实验技能操作等综合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9队、二等奖58队、三等奖77队。

此次比赛有力地促进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对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化工专业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