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淄博泰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泰石化地处历史文化名城齐国故都、石化名城、足球发源地-山东(淄博)临淄,紧邻临淄北站、青银高速路口、省道,交通便利。公司现有生产装置20余套、员工1800余人,2020年营业收入220亿元,纳税总额和地方财政贡献双第一

目前,公司已发展形成石油、化工、环保、物流、热力五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企业。先后被评为地方财政收入突出贡献单位淄博市双50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

公司投资120余亿元,建设3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烷烃综合利用项目等,着力打造省内最大的C3生产及深加工基地。预计2025年,工业产值将达到500亿元。

2021年,公司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致力于发展成为高端化工及新材料标杆企业。

注:签约后,因研究生入学、服役及其他不可抗原因解约的,不收取违约金。

一、招聘岗位

生产培训生:化学、化工、石油、储运、高分子、材料、能动、机械、安全、环境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年薪12-15万;

工艺技术岗:理工科专业专科学历,化工、石油、储运、分析、高分子、环境、水利、机械、机电、自动化、电子、电气、电力、电厂、热能等相关专业优先,年薪10-15万。

二、优势!优势!优势!

1.职业发展

1)专业技术岗含金量高,较少的体力劳动;

2一对一师带徒培养、专项的管培生培养计划;

3)后备梯队建设、管理技术双通道,晋升快。

2.吃与住

1)高标准工作餐,由专业餐饮公司配餐;

2)免费公寓,或租房补贴500/月;

3)高铁新城福利房建设中;

4)购房补贴5万,或七五折优惠购买区人才公寓。

3.其他:

1)每月中上旬发放上月工资及公司补贴;

2)年度普调工资机制,每年涨幅1000元左右;

3五险两金、24h城区班车、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结婚生育升学礼金、大病救助基金等应有尽有;

4)返乡就业一次性补助1万元。

三、应聘方式

1.关注鑫泰招聘微信号,关注校招行程

2.填写报名信息:校园招聘-校招报名

3.加入校招QQ群:797327515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淄博市临淄区凤凰工业集中发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