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单位简介

公司创建于199812月,是一家以生产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公司主要产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5D-泛酸钙)、维生素B6、维生素B9(叶酸)、维生素D3、泛醇、β-丙氨酸等。其中维生素B5D-泛酸钙)、维生素B9(叶酸)产销量均居世界前列。产品60%以上出口欧美、日韩、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东营建设的新园区已投资50-60亿元,建设集药品研发、制剂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园区,园区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00-120亿/年,解决就业人数3000-5000人。

(2) 需求职位

研发、技改、生物实验室、生产技术

(3)面向专业

化学、化工、生物、制药、药学、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

(4)宣讲会时间

2021.10.13  15:00-17:00

(5)简历投递方式

现场投递+邮箱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