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桐昆集团·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桐昆集团·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桐昆集团·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500强企业    

中国制造50强企业  

中国石化企业50强

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1233)

千亿级上市集团企业      

全球产能最大的涤纶长丝制造企业

桐昆集团是一家横跨石油炼化、精细化工、PTA、聚酯、涤纶长丝、新材料、物流、酒店、房地产、综合投资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大型上市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红船精神诞生地”—浙江省嘉兴市。经过四十年的发展,现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50余家,十大生产基地,年产值超千亿元,员工2万余人。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根丝再到一匹布的完整产业链,是全球产能最大的涤纶长丝制造企业,连续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是由桐昆集团投资设立的大型绿色智能聚酯一体化生产基地。坐落于美丽的黄海之滨江苏省南通市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正在建设中的桐昆(洋口港)聚酯一体化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总投资超220亿元,占地2020亩,包括PTA生产、聚酯纺丝、热电联产、仓储物流、内河运输等,是全球首次在同一厂区实现一体化智能生产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桐昆在全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年产PTA500万吨、功能性纤维240万吨,员工10000余人,年产值350亿元。通过采用信息智能、绿色工艺,全面落实智慧生产理念,并遵循最高安全标准,桐昆(洋口港)聚酯一体化基地将成为绿色智能与可持续生产的典范。该项目将于2022年全面建成,首套装置将于2021年投产,从而满足华东地区及多个增长行业的客户需求。

【招聘岗位】

岗位

工艺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纺织材料、纺织工程、化纤技术、油气储运、应用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材料与化学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工程师

分析与检测、纺织品检验、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普通本科起薪5500/月以上,211/985本科起薪6500/月以上,硕士研究生起薪7500/月以上。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学历补贴、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住宿、餐费补贴、年终鼓励奖、职位晋升、职业培训、高温补贴、免费体检、免费班车、交通补贴、员工关怀,1-3年晋升为基层管理;3-5年晋升为中层管理。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桐昆(洋口港)聚酯一体化项目基地。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科0513-69965665

简历投递:应聘岗位+学校+姓名发送至hrzp_jtny@zjtkgf.com

二维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