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求职

首页» 就业求职» 【招聘】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就业求职

【招聘】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2



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新势立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工原药、医药中间体、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农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总部办公坐落于济南市CBD中心和奥体中心东临的碧桂园凤凰中心9层,占据黄金位置,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公司发展历程可追溯至1993年,历经近三十年的风霜,现已茁壮成长为一家拥有4家分公司的集团化企业。

集团旗下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光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为1993年的宁津农药厂,后经改制成立,是两家从事农药化学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植物调节剂、助剂、促生长剂等品种。多次获得“10大农药名牌产品十大优秀杀螨剂产品消费者满意单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2021年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全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TOP100”强。公司生产的鼎鼎红、猎电、腾彩、艾阔、节节刀等产品在全国各地广受好评。

山东力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集团集中优势资源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的一把尖刀,成立几年来,力农国际在整合资源,发挥资源优势方面已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必将成为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力量。

德州新势立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最新成员,位于德州市平原县经济开发区内,这是集团化发展的关键一环。其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化工原药、医药中间体为主,同时引入农药制剂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这是新势立集团的未来之星,也是走向百亿强企的坚强后盾。原药及医药中间体的成功投产,即是对过去20多年来集团产品的充实和完善,也是对企业掌控市场,做大做强品牌的保证。

集团在新产品研制和市场开发方面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新势立已形成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为集团产品推广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对优秀学生和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持续培训和学习的机会,为员工的梦想插上翅膀。

新势立化工集团热情欢迎大家的加入!

联系人:丛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