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党建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4A#11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学校第二巡察组成员邢金修、张卫东、董文良、陈永光、桑滨、王振一行六人到会全程监督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龚树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龚树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号召大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段艳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黄现强以“在学习中促提升,在执行中促落实”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谈感悟、谈心得。他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只争朝夕,持续用力,打赢新长征路上的每一场“硬仗”,翻越发展道路上的每一座“大山”。根据发展形势,要进一步主动服务和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聊城市的重大需求,整合全院相关学科资源,深入鲁西化工、阳谷华泰等大型国有企业,为服务聊城当地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孔祥晋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坚持党的领导是现代化建设的保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断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四个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宪玺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自身在理论和认识上均有很大提升,重点围绕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发表感悟体会。他指出,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当前我们各项工作都具有指导意义,一项任务或工作的完成不仅要靠提前的部署和规划,更重要的是切实落实落地,取得工作实效。

龚树文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出强调。他指出,第一,要进一步提高对理论学习的认识,积极将理论落实到行动中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就是我们学习的终极目标。第二,理论学习应把自身思想、工作摆进去,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第三,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加强对联系的支部和班级的指导,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从而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标成效。

上一篇: 化学化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