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党建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术皓,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井岗,党总支委员张征,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桑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素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史阳,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姜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赫庆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段艳林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术皓主持,王素娜、史阳、姜松、赫庆鹏、段艳林依次上台述职。

王素娜介绍了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年以学院特色、专业特点、工作任务和队伍建设为主线的工作内容,以提升党员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为下一步工作方向

史阳对规范支部活动、加强支部理论学习和抓党建促教学等方面作出深刻总结,提出构建党员教育长效机制、深入群众调研从而进一步提升支部创新能力。

姜松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基础,充分叙述了教工第三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有序防控疫情的支部工作重点,并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从严管理党员队伍作为下一步工作计划。

赫庆鹏以持续深化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为主线,对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制度建设以及学院专业实际进行深入分析,强调支部将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掘思想政治教育载体和内容,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

段艳林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生态建设和思想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等方面展开述职,详细汇报自身履职情况并以规范党员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和拓展工作方式来加强支部建设。

  王术皓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2020年度各支部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党支部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意见: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持续建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三是深入推进业务建设,发掘原生动力。